2011-02-02

No title XDD[random]

010211
本来今天是去唱k的
but个个都
唔得闲
thn算咯
去ts+sg.wang
suki
可是她爸爸不给
可惜。。。
下次吧^^
lets start
去到先去找
wei的lucas
因为wei要pass东西给他的lengXDD
thn 去找我姐咯
靓了很多咯
她还不认==
姐,真的是美了拉喂^^
哈哈
先跟wei去走走
看到我们的ex公司
就惯例的走过去和我们的ex同时打牙胶咯
哈哈
我们的ex supervisor还帮我们两个娇婆弄了一个bling bling 的tattoo 在手^^
可以耐1个星期
哈哈
刚好过完年
tq carmen=]
对他这个人呀
真得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或许段时间很讨厌他
但现在也没什么了
过了就过了
当个普通朋友也不错吧
然后就meet wei的lucas还有 '他‘咯==
不方便报上他的大名。哈哈
thn 就走走咯
一直没看到有合心意的衣服
一只讲糟咯
没有买到衣服回去肯定给妈妈骂到99了~
哈哈
然后b他们来了
就join他们咯
不久‘他‘要走了
‘他‘临走前有帮我选到一件衣服
哈哈
谢拉
欠你一场戏拉
过后又跟b聊了下我到现在还觉得是自己想太多的问题
b一直很肯定地对我说:"是真的了拉,不是你想太多拉!"
btw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呀
管它是不是真的
晚上再yen在我回家的路上
听见他和b的对话才得知了一个消息
看得出yen很伤心
因为我听了都觉得很伤
怎么说呢
[有些话不能表达~]
其实我觉得他是这样的心情吧
或许他觉得他再对你好你们都会不舍得对方吧
但我不是很了解你们的事啦
祝福你哦堂姐^^
今天的心情还ok啦
哈哈
容易满足的我XDD[容易满足=肤浅XDD]


---------------------------------------

0202
除夕夜咯喂
一起床就忙到现在
哈哈
其实最累的是妈妈吧
一个人要准备那么多人的晚餐
辛苦啦你咪^^
过后差不多9点才开餐==
饿扁我了
哈哈哈
吃晚饭后charlie过来和我们聊天[不懂有没有spell错他的名]
跟他对话有点紧张[用英文叻!]
哈哈哈
谁叫我英文那么烂!!!
要再加油咯喂
哈哈
他问我们对以后有什么打算
问得真好!!!
哈哈
最近一直在烦这个问题呢
没办法咯
单身没有东西烦就只好自己拿来烦咯
哈哈哈
我答他:"designer."
charlie:' what kind of?'
wo:hmm...duno yet.maybe...interior design?
charlie--b:hw ab u?
b:pr?
....
经过这段对话
我才知道pr那么广泛的
我的天啊~~~
我到底该选那一条出路啊???
我不喜欢office work
因为我不喜欢给捆到死死
就如b和另一个yen所说的。喜欢由发挥空间,比较freedom的工作
我的天呀
一直想找个人能解答我的迷惑
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找到有谁可以为我解答阿~~~~
先努力读书吧?
加油咯喂^^
之后让他们尝尝我做的饼
哈哈
个个都说好吃呢^^
暗爽XDD

睡觉去咯^^
期待明天呢~~~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