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没有能不能,只有肯不肯

最近心情一直很down很沉重


学业
上了中四真的很不同了
好难={
现在就快考第1次的月考了
好怕={
我知道成绩出来一定是不见得人的
自己又那么迟去补习

尽全力吧
话说
去补习还有补完习回家都是自己走路叻
我对这个改变不了的事实又爱又恨
恨,是1个人有点恐怖
爱,是可以让自己静思
哈哈
享受吧

到现在
我真的很无言了
算了吧
别人要怎么想我就随便它他吧
真正懂我的人不需要我去解释那么多
还有些事
我真的不想再多说了
我知道或许很多人都误解了
但我没力气去解释了
我的那把尺,很宽。
但不代表我没有感受
我也是人。

再来,
孝顺,感恩及珍惜!
婆婆越来越多病了
也开始老人痴呆了?!
是,不得不承认有时候或许会有些烦人。
但你们总不能那么过分吧?
我相信每件事都有因果循环
是想下,改天你的儿子女儿,媳妇女婿及孙子这样对你会有什么感受
有时候我真的不是没大没小
我只是有话直说
真的
所以做每件事之前,请将心比心!
婆婆,对不起
或许有时候我也会顶撞你,但我不是有意的
我也有在改变呀。
婆婆,我爱你^^
请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来后悔当初。。。


说点开心的
刚得知‘渔米之家‘的主题曲是由我表哥唱的叻^^
真替他开心呀
虽说这不是是什么大制作
但我相信他终有一天一定会发光发热的!
加油^^
记得妈咪告诉我说,
我这表哥以前最疼我的了
可是我却一点印象都没有==
更何况现在全都长大了,没什么联系了
哈哈
可能是阶层问题
或许等我也出了社会就不一样吧
说真的
不只是他这个表哥
所有大我3,4年的表哥/姐,都跟我们这群还在念书的有代沟==
希望迟些就不会吧
话说回来
本来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参加补习学院所举办的唱歌比赛的
但表哥这个消息燃起了我心中的那团火
哈哈哈
之前错过了一次机会
这次不能再错过了
从今开始
我要抓紧每!!!

又词穷了==
晚安=}
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