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迟来的一篇贴~



真的有够迟。
谁叫本小姐贵人事忙呢XP

好啦
继上一篇

从大年初一开始吧=]

直接跳去初一的晚上吧
去这个傻婆家吃火锅XD
哈哈
吃倒
吃到好饱叻
裤子都卡住拉不上了
夸张==

吃饱后我们这些小的就上回3楼玩电脑去XDD
'老的'就在楼下唱歌吹水XP
只有两台电脑==
一个她用着
一个她老弟用着

我无聊过头+自信突然爆灯
所以抓了几张照

这是其中1张

她在玩电脑=D
她也来癫下
丑脸XDD
12点++ 就去公园放孔明灯
放孔明灯的感觉已经超爽了
还要是3 4 家人一起放
开心到爆^^
不过有点遗憾的是苇生病了
没有和我们一次放到
可惜呢。。。

..................................................NEXT..................................................
大年初二
好吓人呢==
哈哈

今天当然就是如往年一样
回我老妈的家乡咯
基本上和往年没什么不一样吧
就下午呆在婆婆家

等亲戚来然后跟他们讨红包,赌博还有谈谈天咯XP

晚上就全部留在婆婆家吃谭家几位大师傅的美食咯XDD

吃饱后继续赌博和吹水XDD
11++
舅舅就放烟花咯
哈哈
好美,好喜欢^^
然后又放孔明灯去XDD
我舅母^^

表弟^^
舅母在教小表弟写字^^
我的愿望^^
还有乐龄区XP
^v^
放之前。。。再来一张XDD
好困==

然后也照惯例在婆婆家睡觉=]

........................................................NEXT..........................................................
大年初三 =D 一早起来就看到门口挂着一个孔明灯
哈哈
是别人在附近的蜈蚣山放的
掉在婆婆家==
下午就拜年拜年再拜年咯
直接skip去晚上
去阿yee表姐家拜年+唱歌去
哇哈哈哈哈XDD
mummy and me
daddy is singing beside of me==
my sis and me =}
show time XD
然后孔明灯 agn==

..............................................................NEXT...........................................................
last day at seremban-----my mum's hometown
去表娘家拜年=D
hmm
在那里聊了好多
act我们不懂要怎样称呼她的
她是我妈咪的表哥的老婆
然后她叫我们叫她表娘
其实表娘这个称呼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呢
她说
现在的人都用auntie,uncle代替了所有称呼
其实作为长辈的应该要教下一代的
不然以后我们这些传统的称呼就是传了
哈哈
超认同的说
他的侄子还叫她不如你列出来写在一张纸吧
我还很期待他写呢
可是后来不知怎么的带过了这个话题==
sigh==
然后不知是谁突然提起公公={
还我眼泪直流
daddy还坐在我隔壁罢了叻
希望他没看见我这个猫样吧XD
然后就和舅舅等人去吃晚饭咯
吃完晚饭就回来了
因为妹妹明天有读书
我就ponteng lurr XDD
...........................................................................NEXT.............................................................
年初五
和朋友一起去拜年=}
先去羚家
他家好美呢
我们聊天看戏咯
哇靠
那部戏有够谓的说
然后就吃他妈咪煮的炒米粉
thx ling's mummy =}
thn 我们就去jusco咯
本来打算去看戏的
结果?!
all FULL?!!!
算了
想去唱歌的
rm28++ per person
还要4点多才有房==
算!
call daddy come fetch us and bk to my hse =}
zzzZZ
哈哈
由于我家实在是太舒服了
全部都想睡==
看下戏吃下饼就去雯的家咯=}
哈哈
他家好可爱
我们玩玩下牌就回了咯
thx wen &ling
teng, next time must join us ya!!!

...............................................NEXT............................................
sku day==
倒霉的一天啊!!!!
懒洋洋的起床刷牙洗脸穿鞋再走路去学校
还没走到去学校
书包就断了==
我的天啊!

进到班
看到老师没来还兴奋了一下下
哪里知道
那个代课的geh bo,check tis check tat==
wat?!
lens also want tangkap==?!
take off lo~~~~~
kuku panjang?kenal denda==!
wth!!!!!
老师走后羚他们还戴回==
我懒惰==
算了
就用我这个猫样渐渐人吧
反正今年的sku look都变了那么乖了==
噩梦还没完==!!!
去makmal science
在外边等老师
da~~~
我的glue跌了下楼==!
没人愿意帮我下去拿也没人愿意陪我下去拿==
心想,算了。买过算了==
真的倒霉到我不想动了==
刚转身要走的时候
听到俊翔在后边喊
哈哈
他叫楼下的人把我的glue抛上来==
好好玩的说
哈哈

抛了两轮才接到==///
今天总算结束了==
...............................................................NEXT...............................................................
年初九
拜天公=}
哈哈
唱歌。拜拜。吃东西。放鞭炮。放孔明灯。
然后~
阿姨还有妈咪他们就打通宵麻将

我就上通宵网XP
around 6am
go mcd n take ous breakfast =D
finished,bk home n slpXDD
................................................................NEXT..........................................................................
12/02/11
movie day with family^^
midnight show =D
<<>>
thn daddy go bungkus roti telur +maggie goreng for my mum n sis
thn我就在车等咯
忽然看到一班已毕业了的朋友
真羡慕他们
出了社会还能常常聚在一起
...........................................................NEXT...............................................................
13/02/11
三姑丈请客
几乎请完整个tan's family 吧?
突然词穷=x ?
直接skip去三姑家吧
哈哈
又唱个咯喂!
开心开心^^
我们和三伯两家去三姑丈家唱歌^^
...............................................................NEXT...........................................................
14/02/11
valentine day =}
get scold from dad n mum ={
caz i ponteng sku agn==
lalalalalalala
thn
再去三姑家唱歌==
我们就是这么爱唱歌
heheheheXDD
这次载麦阿姨去
after tat bk to megah 'drink tea'
hehehe
happy day^^
............................................................................NEXT...........................................................................
15/02/11
holiday^^
fetch grama go hospital dialysis
thn go 二伯家拜年^^
after tat go wangsa maju's jusco walk awhile
thn bk to fetch gramma n eat dinner with 三姑agn
tq very very very much to my 三姑^^
......................................................NEXT...........................................................
16/02/11
知道了一件事+收到一份礼物
tq very much =}
..........................................................NEXT..........................................................
17/02/11
the last day of cny ={
btw
今天虽然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但还是有一大班朋友来我家拜年
i love u frens XDD
很遗憾的是没能去到汶的家
sorry arh
然后阿姨来我们家
吃下饭唱下歌
就这样
2011年的农历新年就这么结束了
......................................................NEXT.........................................................
这偏帖有点儿烂==
前面还不错
后面整堆大便将==
本来很多东西写的...
但是
没办法
我家老妈催我下线了
下次再继续吧
NIT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