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happy day^^ muackss^^

就如上一篇帖所说的,这篇帖必定是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好high哦!
停不下来了XDD
真的真的好开心
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这种感觉好久好久都没出现过了^^
就1场生日会 [吴坤佑XDD生日快乐哦^^]
hmm
突然好多好多感言XDD
我看我真的sot了==
不过那也证明真正的我回来啦^^
hmm
刚到的时候有点怕呢
因为都不熟
一直很想找洞钻XDD
hmm
说真
我还真的第1次出席未见过面的朋友的生日会叻!
吴坤佑,给足面子你了吧?哈哈哈
请原谅我叫你全名==
我喜欢叫别人全名^^
原因?shhHHH xDD
hmm
第1次见到你真人
不赖嘛xDD
有比我想象中好哟xDD

还好有你&芬‘带着’我和雯
哈哈哈
要不然我可能真的会找洞钻哦XDD


看着孔明灯升天的那一刻
心里真的好激动!!!

突然好多好多感言xDD
感言如下:
浪漫。。。
感动。。。差点就掉泪xDD
那一刻真的很希望是和另一半一起放,一起看呢。。。
可惜还在单身中。。。
也1直有种错觉。。。
哈哈
什么错觉?
保密XDD
[陈芷晴吖,这可是你自己当初的选择吖,不可怨人家哦!={ ]
hmm
走着回去的时候
芬他们问:“做么你们8个人的?”
(我就一直在默数。1234567。。。1234567。。。。)
那里跑8来啦?
吓到我下
听听下才知道他们开玩笑的==
有够笨的说
过后就拍照阿,聊天阿
然后就回家咯
真的很难忘
哈哈
才1月叻
2011 年不错哦!
为自己许下新年愿望先XDD
new year wish^^
1.希望自己真的能好好读书xDD
2.可以改掉所有坏习惯[赖床,懒惰,爱顶嘴&情绪化]
3.希望天天都能像今天1样那么开心^^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4.希望能找到1个真正爱我的人(serious-ing)
[我不小了阿!过了生日就真的17了啊!而且2012要到了!]

5。心想事成xDD[所以以上都是写爽的咯?都可以心想事成了?哈哈哈]

好咯
睡觉去咯
muackss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