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有些伤感?=]


记得有人对我说过
有些人
你当他是你的好朋友
但他的好朋友未必是你
这句话很伤,但却很真实
之前总是很单纯
以为什么事都能永远
总相信自己的感觉
原来不是的
经历多了,长大了
才知道那是太愚蠢的想法了
但我却还情不自禁地相信
看见你开心,我会开心
看见你伤心,我会安慰你
看见你被人欺负,我会替你生气,帮你出头
看见你和别人要好,忘记了我,我会吃醋
看见你无视我,我会心痛。。。
但不曾生气你
因为我爱你,朋友
先声明
我不是LESS的==
而这也不是关于爱情的
你要离我而去了吗?
那我只好默默的祝福你了
我对你坦诚了,为何你不?
没有了我
你会比从前更精彩了吧?
你不需要我的安慰我的开导了吧
因为你也有你的他们了
我虽然也有我的他们了
但在我的心里
我知心的朋友
一直都会平等
听我说
以后有什么是想找我
不要犹豫
我会24小时为你开机
我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即使仅是你想我了
朋友们
我会一直在你们左右
不必担心我了
我开始学会独立了
我也不怕一个人了
我长大了
虽然有些心疼
=]
好了
下篇贴再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