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不知怎么形容的心情。。。

刚看了两样东西
但都是关于都一件事情的
我不开心
也很内疚
不过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以为那一次会成了你的遗憾
打算补回给你的
现在
或许我以为就知是我以为罢了
我一直用心说服自己
那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我真得真得不想我所猜测的会是事实
对那些
我真得真的很忌
如果换作你是我呢?
希望你的心情会和我一样吧
这一切
我只能抱着希望的心态
我也想让自己变得更成熟更会想
我知道那一天终究会到来
所以我从现在起
要自己适应那一天的到来
没事的
我是很坚强的。。。
我会让自己一天比一天过得更好
不为什么
就为了自己
希望我能办得到
告诉自己
在眼睛里打转的眼泪绝对不能往下流!!!
好讨厌自己常常一个人躲着钻牛角尖阿。。。
那同时也证明了我对你的爱^^
不过换作是以前的我
早都发了脾气了
答应你,也答应我自己
我要一天比一天会想
我相信真心可以打动一个人
最后
我还是笑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