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算是特别的一天吧 =}

hmm~
今天算最早起来的一天吧
哈哈
因为至少没有迟到。。真难得啊(掌声鼓励,please)
临出门,妈咪问:"做莫你去读书的?"
真的有点扎到下==
临出门才来问我
不过我自己也有点想去啦(哈哈哈哈)
因为宝贝
而且嘉雯一个女子厄
一个人的滋味不好受阿
可是我好像没什么陪到她哦(内疚中)
我不能重色轻友阿
不能啊
不能再重蹈覆辙啊!!!
对不起丫嘉雯
......
先先那几节在新楼过
一字记之曰:闲==
还没完就在讨论着要不要逃课了
结果讨论讨论下
真的逃了
想想下
本小姐真的好久没逃课了
别误会
我逃课都是逃回家的
没办法,怕死就是酱的咯
哈哈
就我,嘉雯,敏,宝贝,冰,永祥,eric
齐齐逃
过后冰送敏回家
我,嘉雯,宝贝,永祥,还有eric就回我家咯
哈哈
有点暗爽
10点多到家
他们12点多回
......
夜市+喝茶
哈哈
8点多
爸丢我在敏家
然后我和敏走去宝贝家^^
哈哈
3条水走去夜市
敏有够可怜的
我有够衰的(反省中)
过后冰,琳和明来了
就3对一起走(开心开心^^好久没有试过这种感觉了^^期待我们光明正大的那一天^^)
然后冰和敏走
我,宝贝,琳就坐明的车去abc喝茶
哈哈
那时我终于找到宝贝的死穴还有终于令他吃醋了
哈哈哈哈
然后10点++
妈咪打来要我回了
哈哈
10。30到家
。。。。。。
到家后竟然emo起来==
可能刚遇见很多人的关系吧

琳说
'他' (爱管闲事的家伙)
看到我和宝贝一起时
要弄我宝贝
==
幼稚==
几岁了哦==?
我做什么都管你的事么


当我觉得很快乐那时
我竟然觉得很对不起3个人
1)peter 2)lilian 3)ah boy
原因
谁都懂吧
真得很抱歉
hmmmm
我的耳边
一直出现对他不利的话
他真得不好吗?
真的真得很谢谢你们的提醒
不过
决定了
我就不会让自己后悔

也该有一次机会为他自己平反吧?
我愿意相信他
潇洒点说
就算一切都是假的
那又怎样
大哭一场后
我还是我啊
没什么

在此停了这话题。
---------------------
假期来了

还要两个星期
超闲==
plan 好了要去那里
(next friday, lm pm+叹茶屋/i-city
next next friday ts)

可是不懂出的成没有
因为还要过我妈咪大人那关
哈哈
没什么好说了
有些小细节懒得说==
晚安拉^^
友谊加油!
爱情加油!
学业加油!
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