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得空没事做又来更新了
哈哈
一不更新就好几个星期不更新;以更新就一天几个帖==
我发现我的脾气真的越来越不好了
讨厌这样的我
要改了要改了!!!

——————————————————————————————————————————————————————
友情
朋友?
不是互相包容,互相体谅的吗?

羚,雯,婷
感觉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真对不起
或许是不同班的关系吧
加油加油拉
我们一辈子都会是朋友的

俊杰,文恒


这两个男生在我的男性朋友里对我来说好特别
怎么说呢
虽然他们是男生
可是跟他们的感情
却很好
纯朋友的好

这段友谊真的得来不易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
俊杰: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可是既然我决定了
你作为朋友的是不是该支持我呢?
而且

有些事你是不懂的
不是不要告诉你
是我还没来得及说
我们就已经这样了
如果我们的友谊是真的,我们会和好的
等着那一天
的到来


虽然你转校了
可是我一直觉得我们的感情始终没有变到
这次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
我也解释了道歉了
其实
我不觉得你会只因为这件事就生气我呐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呢?

我真的不像我们的友谊会因此改变
真的不想


哈哈
不知为何
想起你就想笑了
虽然不同班
可是我对你却一点距离感也没有
哈哈哈
或许是因为我们都很癫吧

还有还有
有句话想对你说的
你真的该改下你那冲动和顽固的性格了
真的
不然你会后悔
你会错失很多东西的


哈哈
想起你我也想笑

今年又同班了
真倒霉
哈哈哈

你呢
老实说

那时你和康刚分的时候
就好像刚刚坐完监牢出来似的
一直出街
真的改变了360度
那时
你和汶他们聊的话题我都搭不上

真的有种自卑+被冷落的感觉
哈哈
你说‘他们’不好
是你把我从他们的世界带出来的
所以你别轻易把我丢下哦


哎哟
糟了
还有很多人还没写==
下次再继续着话题丫
sorry sorry

宝贝朋友
我们一辈子都是朋友哦^^
-------------------------------------------------------------
爱情
我们不能经常联络
悲观点想,真得有点害怕,没有安全感
我知道我这样想很幼稚拉
可是。。。
哎哟
我不会解释
乐观点想,或许这也是好事来的
整天信息会信息到腻的
感情会更快变淡吧?
真的好怕那一天的到来
哎哟
我真的忍不住了
真得很想告诉妈咪
我不想偷偷摸摸
真的不想
希望我pmr可以考好好来吧
然后就能了^^
哎哟
开电脑之前想了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现在却忘了

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