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甜甜的笑了^^

这个便宜的
不是最贵的么
哈哈,是哦,这个很难供的呢
不用供丫,已经是属于我的了
哈哈,是吗,都还没签纸



我的钱包空了呢
你还有一个最贵的丫
哈哈,拿去卖掉咯
你要哦
不要^^



不可以看美女
我看了超过5秒了哦,怎么办
......
我看她看了一整天了

^^




这是第一篇关于我和他的'蜜'语
我不知有没有写漏呢(没办法,我的失意症真的很严重)

我相信还会有很多篇的(期待中^^)
我们竟然在不知不觉中一起度过了音乐与相片情人节呢(9/14)(感觉自己很无聊/白痴==)
那一天
我和他,明和琳去了叹茶屋喝茶
回来后我才发现那天是
音乐与相片情人节叻
要不然
我一定会有什么主意的,娃哈哈哈
因为毕竟是音乐把我们牵在一起的
哈哈
好啦
知道自己无聊拉
哈哈
下个贴见吧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