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有时候我还真的不是那么坚强.终究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

生活里
每一天总会有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发生来丰富我们的记忆
除此之外
它也发生来让我们不停的成长
该感激每件事的发生
珍惜每一份每一秒
因为人生...真的很无常!
好讨厌争吵!也很害怕
好讨厌无助的自己!
2011和2012年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想这两年发生的事会是我毕生最难忘的
在我心里深深留下了烙印和阴影
去年阿姨的那件事让我失眠了两天
我还很记得那件事发生的时候是在半夜
另一天我还必须要去上学
基于担心我表妹和阿姨
导致一整晚都控制不到自己的眼泪,也无法入睡
表哥对阿姨说的那句话
我此生都不会忘记
‘你现在到底要什么?你现在到底还要些什么?'
在同一年
爸妈之间发生了一些事
那一晚
我被他们的吵架声吵醒了
妹妹和他们同房
我知道年幼的她一定会很害怕
但我很没用 
我不敢去把我妹妹带出来
我不敢去劝架
我不想他们发现我发现了而难堪
然而
我选择了伪装
假装什么事也没生过
到事情解决后还是在假装着
但其实我好辛苦
那时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做
内心又充满着恐惧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长那么大了
却不能为此而作些什么
唯一能做的是
压抑着自己的眼泪
到了半夜才在被子里静静的哭泣
为的就是在不让他们发现的情况下发泄自己的一切情绪
今年
ah ma的离去真的让我很难以接受
坦白说,到现在还是
每当想起阿ma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地流泪
在新年前
爸妈又吵架了
话说从懂事以来
爸妈都没什么吵架
就只有这两次
在那时
他们总是以为我偏帮对方
但他们不知道
我在他们的面前为对方解释
为对方说好话
是想让他们和好
绝没有偏帮的意思
很庆幸事情最后解决掉了
这就是所谓的
吵不散的才是真正的爱吧?
(我真的很讨厌争吵
偏偏我妈妈就是一个很容易激动的人
有时也不知怎么的
一点点小事就会生气
然后就骂骂骂骂骂骂
也曾试过和他讨论过这个问题
记得当时是在一家餐厅内
无意间聊起了这个话题
我真该死
在餐厅讨论这个话题
结果就是被爸妈骂得狗血淋头
还要不争气的流了泪
超丢脸的
但有机会我还是很想和妈妈讨论这个问题
因为她一日不改掉这样的性格
我们就得一直无辜的挨骂)
 这个月月头
我和他吵架了
不算是吵架吧
是他不理我
哈哈
整一个星期
当时我真的慌了
拼命的信息他打电话给他然后眼泪不停的流
直到他回我一句话
够了,停了,你再这样只会令我更...
我马上冷静了下来
(当时我会那么失控
还不是因为上一段恋情留下的影印
上一段恋情就是这么结束的
我还很记得上一段恋情是这样的
我的ex忽然无视了我整一个星期多
然后他突然打电话来说要分手
我哭了
我说为什么?可以不要这样吗?
他说
做朋友不是比较好吗
我说我不要
但他把电话交给了熊和永祥
我哭着和他们聊了一下
他们平服了我的心情后便把电话挂了
话说还真的很感谢他们两个
因为在那个月里是他们一直陪伴着我,开导我
让我走出情伤的
虽然到最后还是用了整半年才完全放下
哈哈
所以这两个男生
我永远永远都会记得你们
因为你们真的很好
你们就那么纯粹的以朋友的身份一直帮助我
真的和谢谢你们
在我完全放下他之后的某一天
他突然的要求复合了
原来当时他要分手的原因是他觉得他自己没有时间陪伴我
其实他真的好傻
我根本没这么想过
但很遗憾
到最后我还是拒绝了
因为我真的真的把他完全的放弃了)
好了
说完了上一段
讲回这次
在那整个星期
我一直很moody
连敷衍的笑容我也没力气去把它挤出来
那个星期的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半年考了
但我根本无法专心的去读书
每天晚上只会哭哭哭
很谢谢ckl这个傻婆
哈哈
是她一直在开导我
让我能够好好的为半年考做准备
至于他
我们当然好回了
只是我觉得他对我少了些什么
但我相信这一切感觉很快就会离我而去
哈哈
其实那一句
你觉得我们这样像情侣咩
真的很hurt很hurt我
我也不想的阿
关于这一个不再多说了
在上一篇帖说了
总结
我觉得我的AQ
就是面对逆境的能力
真的很差很差
每次我最重要的人发生了事情
或是我和最重要的人发生了争吵
我就会失控
这也就是我认为我个人唯一也是最坚强不起的地方
朋友和家人是金牛的死穴
真的超级准!
*男友被列进了家人里面
这只是我唯一最软弱的一面
除了这
没了!
所以我要让自己的AQ更加的upupup!
陈芷晴你长大了!
要学会成熟的控制自己了!
要勇敢点,自信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