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03 ;)

我说,总有一天你会厌倦这样的我,这样的爱情
你说,你不会,你知道我也不想那样的...
脑海里突然出现你曾经这么说过的一句话...
从中二开始,我就已经明白承诺也只是甜言蜜语的一种 
纵使再明白这个道理又如何?又有几个人能够不相信承诺呢? 
103天...故事结束了...
很爱了,认定了,公布了。又怎样?!
他不爱你了,就什么都不是了,再固执又有什么用?放手吧...
我以为这次会不同,
第一次见家长,第一次告诉家人,第一次那么执著的喜欢他
数不清的第一次
放心,我还是处女-.-
心中虽然还有很多疑问,但就让它跟随昨日的眼泪一同遗忘吧.
就当作是对他最后的温柔吧。
我知道你讨厌我凡事都得问得清清楚楚 
我不会改变这个性格
我就是那么固执
我问,是我不想什么事都迷迷糊糊,不清不楚
我不认为这样迷迷糊糊的带过一切就会过去
 这样只会加深双方的疑惑
我觉得每件事,如果你不让自己去明白,当你离开人世的时候,这些疑问也会跟随你,到时就后悔莫及了。
我挽留,你可以说我是厚脸皮
但这个就是我
我只是及时勇敢的去争取自己认为对的事,不管成功与否。
我要尽力的不让自己的人生不留下任何的遗憾,就这么简单。
因为你,我开始学会让自己的AQ up level.
也就是遇到突发状况时,还能冷静处事
上一次吵架后,你让我开始学会凡是要先冷静
这一次,
当你开始坦白告诉我你的感觉时,
我想说,这一次我很乖
我没有自己在那自乱阵脚,
只是很用力地吸了一口气,让自己保持冷静然后和你谈谈
显然的,我还是没能把你留住
昨晚很用力的哭了一下子,因为朋友告诉我眼泪不准带去明天
我想说我很乖,我做到了,再怎么伤心也不许眼泪流下
允许我对自己说,陈芷晴,你真的很棒;)
过了要把一切末掉,继续当朋友,永远的好朋友,就犹如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似的
话说,我真的能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的继续当好朋友的
看看我和我的ex ex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不要跟我说那些什么分了还能当朋友,要么就还喜欢要么就根本没喜欢过
什么烂歪理-.-
我固执起来不像人,但潇洒起来也不是很像人
我想说你其实很棒,真的很棒!
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
记得我生日的时候你问我想要什么,
我开玩笑说了要你带我去逛街且无限额的去购物
你说,那样阿,可以阿,给你3年的时间
3年后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的
只是有99.99%你牵着的女生不会是我;)
其实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日子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体谅,信任,冷静,成熟等
我知道刚开始工作的你很辛苦很需要支持
所以就算是以朋友的身份,我还是会在这里一直给你无限的支持和信任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之前和你说过的一些道理
它无论在那一方面都很有效噢;)
凡事记得看开点,乐观点,从不同的方面看待每件事还有要相信自己:)
记得要把烟戒掉,虽然你吸不多-.-但别再做既浪费钱又伤人伤己的事了:)
不定性,不想被约束的时期我相信都会过去的,
但或许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毕竟才刚刚接触这么好玩的东西,这么好玩的世界
那些未完成的梦,就让下一个他和我一起完成吧
他将会是谁?还会是他?
我不知道,就让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但我知道下一次,他和我都会变得很优秀;)
是时候迈向每个女孩都该拥有的那3立了
金钱独立,思想独立&感情独立 
我知道我可以的,我可以变得更优秀,变得更棒^^
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