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近期的领悟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每一天都在不停的学习新东西,
无论在那一方面。
整两个星期多的年中考让我少了不少话.
那未尝不是件好事
多了点时间让自己静思
多了点时间让自己去领悟哲理书当中的哲理
所以其实我还蛮享受补习后一个人走路回家的感觉(虽然有点恐怖-.-)
但却又多了点时间让自己静思
信,很重要我知道
简单的一个信,当中包含了许多意思
信任,信心...
不管在那一方面它都很重要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学习着...
不要在激动时候作任何的决定,说任何的话
要么你控制情绪,要么情绪控制你.但后者简称为失控!
这个是我最需要学起的,我的EQ真的超低的!
很容易激动,然后便很顺理的说错话。
改!
爱一个人就要给他自由
爱一个人就该让他快乐
在和他在一起之前,
我一直很渴望可以拥有一段很成熟稳重的恋情
但事实往往与幻想的相反
不是他的问题,是我的问题
或许还在热恋期的关系吧
又或许是自己坚强太久,想对信任的他耍赖吧
我怎么成熟不起来?
在努力地improve中
是我敏感了么?
在那件事之后,怎么总觉得你对我少了些什么?
是爱情渐渐的在变成感情吗?
对不起,还真的满委屈你的
这个时候谈恋爱就是这样
我和别的女孩不一样
我不能日日夜夜的陪着你
甚至一天就那么一两封信息,一个月那么一两次通电,一个月只见那么一次
真的很对不起
我希望你能体谅了解,就忍耐多半年吧
每件事都有两方面,就像半杯水的哲理一样
再忍耐多半年,你的女友我就会变得更加更加优秀
爱一个人,就是要喜欢他的优点和缺点
把一切的缺点都转换为优点来喜欢
我们之间或许对你而言还说不上是爱
但很快的,喜欢将会逐渐演变成爱
被你喜欢过就觉得别人没那么喜欢了
有一句话是那么说的
但这句话真的很贴切
不是比较,真的
或许是当时的他真的真的很爱我吧
又或许是时间的关系
毕竟一起了整10月,不长不短
噢对了,很搞笑的
不知哪来的信心,把你放进了明年的一切的计划
还和你计划了起来
是你给我的信心还是我对自己的信心?
还是两者兼是?
haha
都好啦,有你在就足够了
下个星期4把华语考掉后就正式结束年中考拉
超兴奋的说!
恨不得现在就实现一切一切的计划
2012
要让自己在每一方面都有进步,要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