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貌似很多感触==!!!


请不要忘记你15,6岁时的那段爱情
因为那时的我们好单纯
爱得好真
用尽所有力气去爱

不顾一切的去爱

赞!
我超认同!
那时的爱 好纯,好真
过了那年龄

再也找不会那样的感觉,那样的爱了
那份感情我会铭记与心
----------------------------------------------------------------------------------------
朋友
那现在你懂了吧
那还属于你的
你明白这一切了吗?
在你眼里
我还是那样吗?
你知道吗?因为你,我哭了好几遍
不为什么
仅仅因为我
在乎你这个朋友
你听见了吗?
我爱你,朋友=}
我一直都会在......
-----------------------------------------------------------------
-------------------------
哈哈
距离决赛还有。。。
2天=x?
我还没选到歌=x。噢,粪便!
真没想过自己会成功晋级==
运气吧=x?
当天还抱病上场叻==
想到星期天就要晕了==
mahkota cheras jusco?!!
omg!
虽然只是小型的比赛
但我还是会很怕很紧张!
可以想象到当天的人会有多少=x
算了算了
尽力而为吧^^


-----------------------------------------------------------------------
再来
家人去了langkawi==
其实我也很想跟去的
好久没出去散心了
压力多到要爆了=x
可是我要补习还有准备比赛的东西啊=[
我现在才是真正的过着一人的生活啊!!
自己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
还要照顾那几个小瓜=小狗
第一次和家人分离=[
看着他们上旅巴
我种说不出的伤感
好舍不得阿
可能因为平时太依赖家人了吧
所以要借这几天让自己学习真正独立了!
加油加油^^
--------------------------------------------------------------------
-------------------------
最近喜欢上写blog的时候附上一些照片
哈哈
个人觉得这样看起来没那么
沉闷
照片和内容也有连带关系
不错嘛XDD
finished
simple post=]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