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happy+tired

哈哈。
开心的是我真的看得很开了。
陈芷晴从此以后都不会再挽留人了,除非是我的错。
对,他要离开你。为什么还要挽留呢?
这句话我真得很喜欢。也让我想得更开了^^(今天的同事教的^^)
我要找一个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而且还是要他爱我比较深的那种^^
这些事。。。
慢慢来吧^^
期待ing^^
现在肌肉很酸阿
可能太久没有搬重的东西了。
今天跟bryan去做buffet waitress.
感觉自己很没用阿。
一直搬不到东西。咳。
亏那个同事还说我独立==
谢拉
简单的一篇贴
睡觉去啦
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