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what should i do?this is the better choice for my self?i hope so. good luck to me=}


本来打算等他考完试才来更新的,因为怕我写的东西会影响他。
结果还是忍不住来更新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一直在压抑自己,强逼自己去放下他忘记他。
可是我真地做不到
反而还反效果了,我更想他了!
不想再去伪装了
我要诚实地做自己!诚实地想他!
看看在这段期间里,原要发给他的信息结果存进了草稿的信息吧。


1st(不要害怕爱,要勇敢爱!别说什么我怕我不能给你你要的幸福,
别说什么!
用心地去做就足够了。。。
我爱你,比想象中更爱!那不是冲动,
我想了很久
会再次做出这样的决定,绝对不是冲动我真的不想错过你我们都还没来得及斗斗嘴
我们都还没来得及吵吵架
我们都还没来得及哄哄对方
我们都还没来得及安慰对方,关心对方,照顾对方&保护对方你怎么选择放弃我?
放弃我们的爱情?
我固执我还会一直固执下去
我不怕做错
只怕后悔后悔没把一切说出口
我要让我的想法都告诉你,诚实地做自己你也要。
不是你不会爱,我也不会爱
让我们一起学习爱,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爱情故事,好吗?
不要再对不起了
把对不起换乘我爱你是你对自己没信心?对我没信心?对爱情没信心?
让我给你对这一切重拾信心好吗?)

2nd(很想告诉你,我很想你很想告诉你,我还放不下你
很想告诉你,我还很爱你
可是我好像不应该再打扰你了,对吧?)


3rd(分开以后我更想你了
可以不要就这样放弃吗?
算了吧反正我就不会放弃我会默默地爱下去
我爱你,真的好爱)

4th(好想你,
多想像以前那样,想你了,就信息告诉你
“宝贝,我想你了”可是现在却不能了
好怕我再说多一句话都会让你觉得烦我爱你,真的好爱



哈哈
没了
不是很多
不过幸好我没发到给他
不然他会烦4吧?
还有一些照片是我写在荧光板后拍下的
字好丑==
这就是所谓的荧光板拉!给我涂鸦了==










1st--Right Here Waiting^^











2nd-不要忘记,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3rd-我并不寂寞,因为我的回忆里有你......











4th--我并不寂寞,因为我的回忆里有你......即使我们分手了......












5th--为了我,再勇敢一次,好吗?











6th--即使说爱你是错的,我还是会固执地,错下去......











7th--可以让我,在爱你一遍吗?













8th--依然深爱着你












9th--我爱你,你也爱我,好吗?











10th--你在离开我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11th










12th










13th^^


哈哈
都是我的心声==
感觉好棒哦
因为我终于加到照片在帖子了^^

现在呢
我还是会默默地等待默默地去爱他直到他找到了他的‘对的人’为止^^
写完出来舒服多了^^


等待他,等待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