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我怎么了?傻了。。。

最近的我一直哭一直哭。。
当然,
没有人知道也没人看见我哭
这么丑的样子
谁看了谁都会吓跑吧
为什么一直哭?
我也不知道
或许是压力
或许是不开心

在我懂事以来
爸妈没什么吵架的
今年
吵了两次大架
我很怕
真得很怕
很压力
很怕我那个恶梦会成真
妹妹那么小又不懂事
一个人害怕中。。。

再来,
工作。
这次的假期
我总共做了3份工
先声明
不是我的问题啊!
是被骗
真可怜

第1份工--化妆品及保养品公司的promoter
这份工真的让我觉得很辛苦
第1,要厚着脸皮不断地拉人
第2,要做出好成绩,不然会中骂
第3,这件公司里的人都好恐怖。
因为个个都勾心斗角的,这样的工,我没福消受。
我不想自己也会成为那么复杂的人。越简单,越快乐。
最后,这份工的薪水真的有够少的说。
我们拼了老命去帮他们拉人。
拉到脚又痛,声音又沙。
结果?
算了吧
这份工也教会我不少东西
就当作是拿经验吧。

第2份工--buffet waitress
其实这份工我只做一天
没什么
就因为我另外一天要开始我的第3份工作了
这份工没什么不好
只是要肯做咯
ok啦
1天50

第3份工作---ingredients shop's promoter(去年的假期也是做这份工)
也就是我在开学之前的最后一份工作
这份工也没什么不好的
不过很多东西都不上手了
自责中。。。


这3分工都让我觉得自己还活在浑浑惑惑的生活中

真的很自卑!!!
未来的路我该怎样走?
我又该往哪里走?
16岁人了
都还不清楚自己的前途该怎样
真失败!!!
其实今天是抱着病做工的
我不想再请假
那样的我很不负责任
其实我现在真得真得很不舒服(还在上网)(汗!)
很想选明天休的
结果老板刚刚说
他明天要出去办货
不够人手顾店
算吧
再挨多一天吧
期待着明天放工!!!


再来
爱情
单身也会为情所困(再汗!!)
怎么说呢
有人追应该是件高兴的事吧
为什么我每次听到别人说,
给我一次机会吧,可以坐我女朋友吗
我都会哭?
是怕了吧
真的有时候觉得单身会比较好
不用受伤害。。。。
可是
有时却很希望有个人可以
在我寂寞的时候陪伴我
在我伤心/自馁的时候鼓励我
在生病的时候有人关心,有人照顾
可是。。。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矛盾
现在对我来说
所有的恋情都会是短暂的吧
不会再期待天长地久
对我来说
结了婚
也不算什么
因为可以离婚!
我好像对爱情没什么信心了呢。。。

好吧
这片帖就写到这了
下个帖应该会写下今年所发生的一切吧?

晴要加油!!!
就算一个人也要过得很好!!
做回那个坚强的你!!!
期待下1次的美丽邂逅&下1次美丽的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