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我醒了=)

6/11/10 凌晨1点多。。。
68天的故事。。。
结束了
好傻
没想到自己会那么不要脸
算吧
反正是最后一次了
阔出去的傻
还以为会得到我想要的结果
我爱你
真的好爱
但你却离开了。。。
我不怪你
你说我们还是朋友

我觉得是比朋友都不如的朋友
没关系
或许时间可以让我们变成很好的朋友
我真的希望这样
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谢谢你曾住进我的世界
为我的回忆添了不少色彩
请允许我再说一次
我爱你^^
接下来这两年会很闷吧
因为还要呆在学校
不会在校园里找对象了
再看有什么机缘巧合吧
不然我这两年会很孤独厄
哈哈
好烂的一片贴哦
最后
我还是相信缘份^^
晴,加油加油拉^^

1 comment:

  1. 晴,你要加油。你要学会坚强起来……=] 不向“它”给低了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