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答应自己的事情,一点要做到!^^

每次写部落格的心情,总是很极端
不是开心到睡不着,就是低落到连强颜欢笑的力量都没有
心情总是大气大跌
我想,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要维持一段爱情,不容易
婚姻后的感情,更加艰难
对我而言
信,很重要
这字当中包含了许多意思
信心?信任?.....
或许听见别人的故事会感到很羡慕
但同时也令我更害怕
hmm.maybe now is not the time?=}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谁。
期待....=}
有些时候有些事
真的令我很懊恼,也很心痛
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样的人,真不解...
但事实就是那样,谁也改变不了
唯有以乐观的态度面对
不管快乐或难过都要用心的去享受
这样,日子才不会白过
当事情过了一段时间
回头看看
你会嘲笑自己
怎么会为了那么小事一桩而难过
其实我一直在改进中
无论在任何方面
只是那股推动力还没有那么强烈
改变归改变
那原则,一直都会在
加油加油加油^^
LOV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