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听见/看见你们那样有些心痛。。。
原来我对你们来说只不过如此而已
你们可曾停下来聆听我的内心世界?
并没有=)
每次当我绝望透顶的时候
我只能告诉自己
你长大了
就算没有任何人的开解或陪伴
你也要开心的生活着
*看穿了不说穿,是让彼此都好过
但别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或以为我什么都无所谓
我不是木头人
--------------------------------------------------------------------------------------------------------------------------------------------
给自己一个期限。。。
311211?
哈哈
这一年来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好事还是坏事?
哈哈
没关系
我会以这样的心态一直维持到311211
如果再没有任何动静
就会把你的位置重新编排
一个很好很好朋友的位置
但一旦改变,将‘永不超生’
哈哈
我就是那样
要我喜欢上一个人不容易
改变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更不容易
一旦改变了
酱会永远保持在那个位置。。。
等待有时候也是一种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