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2/11/2013

又回到了这个地方......
怎么了?怎么又回来了?

比较?吃醋?不是很正常吗?
对,长那么大了,思想该成熟了
但你不知道,其实我心里还住着一个小女孩
一个还是会有很多不切实际的想法,爱幻想的女孩
我打从心里地明白有些事是不能拿来作比较,但怎么说我也只是个普通的女孩,
我还是会渴望我从你身上得到的,比任何一个人从你身上得到的更多
或许吧,或许是大家都长大,变得非得每件都说出口了
所以我怀念,我怀念以前那个单纯的你,对爱情没有顾虑太多,防备太多的你
或许现在的你才是真正的你?怎么话都少了,解释都省了?..
很想告诉你说,在你身边我只是想单纯,真诚地做自己。
好想让你看见那个偷偷住在我心里的小女孩
如果哪一天,你发现了,你会讶异吗?


有时真的觉得没有闺密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也不是没有,只是会觉得,你把人家当闺密了,她是否也把你当成她的闺密了?还是一直都是自己一厢情愿呢?
是自己复杂了,想太多了吗?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喜欢自己变得那么复杂

回来吧
陈芷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