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害怕

他终于回来了~(开心)
哈哈~
朋友们都一对一对了~(幸福)
好害怕噢~
快要放假了~
也就代表我必须与世隔绝两个月了~(嗨)
希望他不会"背叛"我咯。。。
嗨~
那天婆婆吓死我了~
好才没事~
今天看了好几个朋友的部落格~
我发现原来在另一个空间的他们原来也有他的另一面的~
是真正的那一面!!!
先说诗吧~
对不起那时没和你说到生日快乐~
我知道现在已经很迟了~
对不起~
那时看到你的部落个写关于你欣的东西真得很感动哦~
好像回到我们之前那样~
真的好想~
如果有机会~
我将不会再做那样的傻事来“伤害“朋友~
对不起~
接下来是羚~
原来另一面的你,是那么脆搦的~
在学校的你总是很坚强很开朗的~
原来这正的你并不是的~
放心~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到雯了~(棒棒糖)
我承认~
之前我是对你有偏见的~
或许你不知道~
可是我觉得我误会了~
对不起~
现在~
我信你~

6 comments:

  1. nvm la~
    i dun care it de~
    cause u r my gud frenz mar...
    hehe~

    ReplyDelete
  2. babee~
    lols~
    just a birthday wish onli~
    nvm lahss~
    you xin jiu hao~
    ni men yong yuan dou shi wo de hao peng you~
    =)

    ReplyDelete
  3. thx lollipop~

    haha~mext time say ur(min) thing ar~

    ReplyDelete
  4. suki-vinnie
    wa~GAM DONG

    suki-seiluibao
    ==

    ReplyDelete